一坨闲云不下雨

资深咸鱼

【林秦】手术刀(十)

简单粗暴一辆车,还是大天光就飚车23333我尽力了希望没飙飞QAQ

第一次码具体‘技术上’的问题就请无视吧哈哈哈哈Orz

PS.没到年纪的小同学请自行绕路~


#剧版人设

#OOC(大概

#有私设



窗外的光线被覆盖而上的厚窗帘挡在了遮光层之外,此时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是秦明桌前亮起的台灯。


秦明所熟悉的黄色灯光此时在他眼里,却透着不一样的旖旎光晕,这个灯光照不清挂钟,也看不清时间,不过却能让他辨认出地上散落的几件衣物,自己的衬衫盖着林涛的仔裤,不远处的西裤旁边,还躺着一件散软的白T。


此时躺在床上的秦明,就仿佛这件白T,他在自己最为熟悉的体温怀抱里醒来,立刻被说有些陌生却又全身都体验过了的多样感官包围。腰上不时传来的钝痛,每一寸肌肤被吻过时刻下的鲜明触感和正怀抱着自己两相贴合亲密无间的肌肤触感相重叠,哪怕意识还不是那般清醒,在不算明亮的灯光下依稀看出身边人眉眼的轮廓时,却也抑制不住狂跳不止的心脏。


记忆突然像飓风夹杂着身体对快感的铭刻席卷而来,强风过境飞沙走石冲荡不止,但每一个细节却又是那么清晰。


https://www.jianshu.com/p/3638684ec296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iRVzfy 密码: s13r(PDF备份)



等林涛下班回来急不可待的跑进家门的时候,秦明依旧有些迷迷糊糊的趴在床上。屋子里倒是亮起来额外的灯,灯光透着暖色,把秦明映得盖了一层温热。


林涛小心翼翼的放慢脚步走到床边坐下,带着爱怜看着微微皱眉的秦明,手指轻轻的撩过秦明的发丝。


“你回来了?”秦明的声音带着睡意朦胧的酥糯,


“嗯,吵到你了?”


“没有,今天忙吗?”秦明瞥了一眼挂钟,已经过了7点,


“还行,就是要等几个文件耽误了时间。”林涛事无巨细的数着自己今天都做了什么,连中午饭吃了几块鸡翅都如实汇报,然后带着笑意看向秦明,


“你呢?吃饭了吗?”


“我不饿,不过我今天也做了一件事。”秦明的声音似乎清醒了一些,


“是什么?”林涛依旧笑着细抚他的发丝,


“想你。”


林涛的表情因为这两个字立刻产生了细微的变化,他微微眯起眼睛打量着秦明,眼里的色彩带上了浓烈,


“有人跟你说过,这种对话方式很危险吗?”


“没有,”秦明直视着林涛,


“我只是在回应你的问题。”


“这样更危险,”林涛看向秦明的眼神浓烈的光彩更亮,


“不过得先让你吃饭,正好我也没吃,我去看看冰箱有什么。”


秦明看着林涛走向厨房,并不知道此时林涛眼里真正的秀色可餐正是自己。不过林涛的身影也仿佛有磁铁一般,将秦明迷恋的眼神紧紧牵引在自己的身上。



大宝本就对秦明居然会请假而且是林涛替他请的而保留着狐疑态度,直到她不久后无意间瞥见了秦明散落在办公桌上的一份订书单,上面一本书名格外的吸引眼球。


《Why Is The Penis Shaped Like That?》


终于啊林涛,她的眼镜片透出了自己是如此高瞻远瞩无比睿智的光。


-------------------------------------------------TBC

浴室是我的梦想【看我纯洁的眼神2333

如果链接都有问题我再研究

以及最后那本书,表示真实存在,在大学图书馆厚脸皮的借阅过哈哈哈哈不过内容是非常正直的人体生物科学【请相信我真的只是书名略标题党而已【真的是真的!这句话什么鬼……_(:3 ⌒゙)_

感觉这种什么都要研究一下才算符合秦明的性格哈哈哈

祝周末愉快~

遁~



评论(32)
热度(2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坨闲云不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